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Movie : Escape Plan



再進到電影院電影開始之前,
其實我並不知道電影預告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一部片,
只聽了朋友說,就動作片阿

然,並沒有抱持著太大的期望看到什麼讓我印象深刻的電影

不過從電影到最後結束,緊湊的劇情,
每一刻都讓我眼睛捨不得眨一下閉上,
唯恐錯過哪個導演和編劇精心策畫的畫面

席維斯史特龍和阿諾史瓦辛格兩位動作巨星聯合演出的動作驚悚片
兩名超級巨星稱霸了好萊塢動作片的黃金年代

在鋼鐵墳墓中,兩位巨星聯手逼續打敗的敵人是根據他自己制訂的監獄準則而設計的監獄
必須突破,再突破
突破自己的思維,我覺得是很難的一項挑戰,需要站出自己思考的框架
才有機會看見整體的架構
並加以釐清






史特龍發覺這個劇本中的創新概念與巧妙的敘事手法,
是重振動作片類型的一大良機。「現在的觀眾不但聰明,要求也很高,」
他解釋,
「你必須給他們與眾不同的東西,就像撮合阿諾和我搭檔演出。
這並不是一般人預期我們會演出的那種電影。
我們的演藝歷程差不多在同一個時期,
我都說那是重口味動作片的黃金年代,
不過這部片是全新的嘗試。片中不是只有槍枝、爆破、炸彈,
我們的角色必須動腦筋才能逃出去。片中有大量動作場面,
不過那卻是一段鬥智鬥狠的冒險,也成為我們演藝生涯中成熟階段的代表作。



一部富有劇情內容的逃獄電影,看著演員在劇中鬥志,鬥智也鬥自
鬥出意想不到的 精彩的 火花
讓我覺得萬分值得在電影院欣賞享受到這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